亚瑟

方明华:

#米英##黑桃国米x海盗英#

就是把上次微博那支离破碎的段子总和了一下,然后又改了改(.)

深夜的王宫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样静谧,……至少国王的房间不是。
月光从剔透的窗户中涌入房间,流泻在室内每一个见光的地方,国王慢悠悠的踱步,而他平时办公的椅子上此刻却绑着一个人,一个看起来有些狼狈的人。
“……嗯哼我亲爱的王后,可以好好解释一下你现在的所作所为吗?”
面对着想要杀了自己的人,黑桃国王并不急着露出愤怒的表情,他甚至是称得上有些轻松的在房间里踱步,窗户正对面被绑着的人因为嘴被布条绑住正恼羞成怒的发出单调的呜呜声,翠绿色的眼睛里迸发着不可置信的光芒。
他的脸和现任王后的脸几乎一模一样,也难怪在被行刺的时候国王会流露出难得惊讶的深色。但他是否就是真正的王后还有待考究。
……毕竟王后一向习惯用优雅而华丽的魔法,而不是暴力又粗暴的大弯刀。
脚步轻快的走到对方身边,拇指故意有些暧昧的一寸一寸从对方的脸上滑落到下巴,再到被剑挑破的衣领下的锁骨,看着对方瞬间僵硬的身体和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国王脸上玩味的笑意更甚。
“……这样看起来您不是我那优雅的王后呢。”
一语双关的讽刺了这位囚犯,看着对方与自己王后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的脸,国王加重了手指的力度并压低了声音。
这位海上的霸主依旧恶狠狠的盯着国王,表情是国王在王后脸上从未见过的肆戾。
国王微笑的表情稍稍收敛,眉头微皱,脚尖看似轻飘飘的踩在他的脚面上,海盗的表情立刻变了,国王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蔚蓝色的眼睛明明逆着光却散发着不容置疑的威严。
“这位先生,如果你依旧以为自己能敌过我的话……我可就要考虑考虑让你吃点苦头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