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

【郁闷】为什么我阿尔弗雷德大帝不能攻略!!!!

月见:

《扑克大陆记事》游戏官方论坛》》【郁闷】为什么我阿尔弗雷德大帝不能攻略!!!!


1L  黑桃国一等国民


为什么!为什么我大帝不能攻略!我大帝明明那——么帅气!那——么阳光!那——么体贴!那——么强大!!明明就是一等一的好男人为什么官方把他设置成不可攻略人物啊!!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给官方寄刀片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米厨内心深处对官方的怨念,幸好我哥哥是可攻略人物,HE都不知道刷了多少遍了每次都有新发现每次都有新体验hshshshshshs


 


 


3L  匿名用户


也是心疼极了,被封面上的大帝骗的买了游戏结果却发现大帝不可攻略的滋味不好受吧╮(╯▽╰)╭


 


 


4L  匿名用户


呵呵,我就是楼上说的那种情况


官方我给你跪下叫爸爸了你就给我们米厨一条阿尔线呗就算要付费也行啊!!!!


 


 


5L  匿名用户


我也是:)


官方你想怎样啊用阿尔骗走了我钱包里的一百块却不给我阿尔线你到底是想怎样啊(╯‵□′)╯︵┻━┻欺骗消费者好玩吗(╯‵□′)╯︵┻━┻


 


 


6L  匿名用户


但是官方不出阿尔线不是对米厨更好吗?


 


 


7L  黑桃国一等国民


怎么讲:(


 


 


8L  匿名用户


呃…….这样就不用看着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在一起啦


 


 


9L  匿名用户


楼上你傻呀!把自己带入到亚瑟里面不就好了嘛就可以想象在和大帝谈恋爱了嘛QAQQQQQQQQQ


这种乙女向游戏就是要把自己代入到主角里面才有意思嘛QAQQQQQQQQQ


 


 


10L  匿名用户


不不不,封面上阿尔和亚瑟可是并肩站着呢,当时我还以为这就是官配,现在想想真是图样【手动拜拜


 


 


11L  匿名用户


就是,黑桃国国王和王后简直不能再配好不好QAQQQQQ


分明就是官配嘛不知道官方爸爸怎么想的QAQQQQQQ


 


 


12L  黑桃国一等国民


不行,我不服


我一定要向官方反映一下众多米厨的怨念,同时严厉斥责官方这种封面党的行径!!


各位等我!!!


【说不定这样官方爸爸就能给我们一条阿尔线呢QAQQQQQQQQ


 


 


13L  匿名用户


哦哦哦!楼主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虽然我觉得这是没多大可能的…………


 


 


14L  匿名用户


楼主我期待着你的好消息!!


【虽然我觉得这好消息得我孙子烧给我了…….


 


 


15L  匿名用户


不过阿尔弗雷德这个角色也是够奇怪…….一出场对亚蒂的好感度就是满的


 


 


16L  匿名用户


没错!完全不像其他可攻略角色一样涨好感度跟往大海里注水让海平面上升一样慢QAQ


 


 


17L  匿名用户


当初还吓了我一跳呢……好感度界面其他人一片空白就阿尔的数值突破天际


 


 


18L  匿名用户


而且一开始对亚瑟的态度就特别的热情,还会趁亚蒂不注意玩背袭,结果被亚瑟教训了一顿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匿名用户


哦哦哦我还记得楼上说的那个情节!还有张CG的!阿尔的表情超可爱!


 


 


20L  匿名用户


哦天哪就是那个不服气鼓起包子脸的表情一下把我拉进了米厨行列!!!


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可爱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21L  匿名用户


把我拉进米厨大坑的是亚蒂生病那一次,大帝那么认真着急的表情一出来


啊,我死了_(:зゝ∠)_


 


 


22L  匿名用户


哦……我还记得那个公主抱呢!大帝一把捞起晕过去的亚瑟就往王后卧室赶那张CG真的是当场戳爆我少女心啊啊啊啊啊!!!还有那个皱着眉低下头看着亚瑟的侧脸简直是……


啊,我死了_(:зゝ∠)_


 


 


23L  匿名用户


米厨们你们还记不记得上面说的那张CG的后一张!阿尔把亚瑟压在床上的那一张!


 


 


24L  匿名用户


???我怎么没有印象?


 


 


25L  匿名用户


就是亚瑟醒过来的时候,屏幕会闪过一张CG啊!


就是这张[游戏截图.jpg]


不过闪的超快,我截了三次终于成功了w


 


 


26L  匿名用户


哦楼上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确实有这么一出……不过我那个时候完全没反应过来_(:зゝ∠)_


那楼上你这手速也是有点逆天啊?!


 


 


27L  匿名用户


哦哦哦这张CG的角度好引人遐思啊//////还可以看见大帝的锁骨prprprprpr


 


 


28L  匿名用户


估计是阿尔偷偷盯着亚瑟的睡颜看结果发现亚瑟醒了就立刻躲开了吧w


 


 


29L  匿名用户


…….看阿尔的表情我觉得不太像诶……………


呃、我反倒觉得,这像是…….嘿嘿嘿之前该有的表情【不我说了什么////////


 


 


30L  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有理x


不过说起嘿嘿嘿……我记得《扑克大陆记事》的分类是R18吧?!


R18的内容呢?


 


 


31L  匿名用户


……好像是诶?!


我打了那么多条线的结局,没有一条是有R18剧情的啊!


我就说好像有哪里不对(╯‵□′)╯︵┻━┻


 


 


32L  匿名用户


……..楼主你还在吗!你有向官方投诉吗?!


现在罪加一等!!说好的R18呢?!


 


 


33L  黑桃国一等国民


……..我、我去投诉了,不、不对,是反映了


然而……官方跟我说………..


 


 


34L  匿名用户


说了啥?楼主你说话不要大喘气啊


 


 


35L  黑桃国一等国民


……..他说,阿尔弗雷德并不是不可攻略角色………………


 


 


36L  匿名用户


………….蛤?


这是什么意思?


 


 


37L  匿名用户


这句话的意思是…….阿尔弗雷德可以被攻略咯?!


 


 


38L  匿名用户


黑桃国的国王和王后可以是名正言顺的夫妻咯?!


 


 


39L  匿名用户


阿尔弗雷德初始就爆棚的好感度终于有用武之地咯?!


 


 


40L  匿名用户


黑桃国的骑士先生终于要变成高瓦电灯泡咯?!


 


 


41L  事情并不简单


…….等等,上面几位米厨,你们那几张阿尔和亚瑟的CG是怎么打出来的?


我走其他可攻略人物的线路的时候并没有相关的情节


 


 


42L  匿名用户


对诶!我说我怎么对上面提到的那些情节和CG一点印象都没有!


 


 


43L  匿名用户


呃…….就是我一开始不知道阿尔是不可攻略人物,一心想着让阿尔和亚瑟在一起,于是就本着这个原则,自由活动的时候全去找阿尔弗雷德打情骂俏去了…….几次下来以后就会有上面提到的情节…………


 


 


44L  匿名用户


不过事实证明阿尔弗雷德的确不是不可攻略人物_(:зゝ∠)_


 


 


45L  事情并不简单


这个触发情节的方式…….不是和别的可攻略人物一样吗?


那按正常来说就应该会有对应的阿尔弗雷德线的结局啊?


 


 


46L  匿名用户


然而并!没!有!


我打出来的结局是在四季战争中阿尔弗雷德战死沙场,亚瑟代而为王孤独终老QAQQQQQ


简直猝不及防一口玻璃渣,当场哭晕在厕所


 


 


47L  匿名用户


连着通了三条不同人物的HE线路的人告诉你们,要想达成HE,阿尔弗雷德必须死


 


 


48L  匿名用户


卧槽?!官方和阿尔弗雷德多大仇?!


亚瑟和其他人在一起完全不关阿尔的事吧?!


 


 


49L  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然……..看看阿尔对亚瑟的好感度【望天


 


 


50L  匿名用户


在亚瑟杀阿尔的时候阿尔说的话也很有意思


“没想到这次你的选择会是这样。”


而且每次都是这一句


 


 


51L  匿名用户


……….我怎么都不相信这是官方偷懒


 


 


52L  事情并不简单


“这次”?“这次”是什么意思?


难道曾经有过很多次?


……….等等,我好像想到了什么


 


 


53L  匿名用户


………..我怎么感觉,我们正在慢慢揭开遮着官方挖的大坑的锅盖_(:зゝ∠)_


 


 


54L  匿名用户


………连着打了三条BE线的人告诉你们,所有人的BE结局都是攻略对象战死沙场,黑桃国统一大陆。统一后亚瑟试图自杀,被阿尔弗雷德阻止。


最后的对话是这样的:


阿尔:亚蒂…亚蒂……要听话,乖乖闭上眼睛……


亚瑟:(攻略对象的名字)…….求你、不要走…….


阿尔:我不会走的哦?永远、永远都不会离开亚蒂身边的……永远………


 


 


55L  匿名用户


然后白光一闪,就是BE


顺带一提每一个BE的名字都是“疲惫的灵魂”√






===========================


立志不当群内咸鱼,所以有了这么一个(伪)黑桃KQ设定的玩意(。


应该还会有后续,尽量在开学前写完


反正是个短小的脑洞,后续我觉得大家都猜得到的(。







评论

热度(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