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

【米英】小亚瑟·下(情人节快乐!有点迟?)

与露西亚共饮Водка:

#深夜填坑


#亚瑟变成可爱小孩子的故事


#渣笔文慎入!慎入!


===============================


「10」


亚瑟·柯克兰这个模样,去办公已经不现实了,虽然可以在家办公,但是这个可爱的小亚瑟已经变得相当孩子气了!


全然忘记自己内心还是个大人,即使成天在众人的看护下,仍旧调皮捣蛋,兴风作浪,欺男霸女,对于这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小魔头,邻居们都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唯一一点,这个外貌酷似亚瑟的小魔头喜欢看玫瑰花,会优雅的漫步与邻居科琳太太种的玫瑰丛间,轻松悠闲的步调如同绅士。


然后第二天清晨科琳太太就会发现自家后院某一丛玫瑰上盛开的玫瑰花消失的无影无踪。


当她向担着两份公务累的要死要活正准备敲开家门的阿尔弗雷德抱怨这件事后,阿尔才知道小亚瑟每天晚上送给他的慰问花束从哪里来,以及那家伙身上挥之不去的玫瑰香原来不是勾搭某家大姐姐沾来的。


他只是去“沾花惹草”了。


「11」


“亚瑟,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本hero也要撑不住了,你能不能消停会!”周末难得阿尔不加班,看着亚瑟把家里弄的比毛线球还要乱,hero也觉得承受不起了。


“不要——”小亚瑟喊着,“因为我在家天天也很闲嘛,好无聊。”


“那你去干活吧,我替你干那份工作已经快一周了,连个加班费都没捞着。”


“我不要!”小亚瑟哼了一声,“难得有个假期,要学会享受啊。”


“那你能少闯点祸么,科琳太太家的猫都比你安静。”


“可以,除非你让我进厨房!”小亚瑟得意的笑了一下,骑士冲锋般的冲进厨房。


「12」


“NO——!!!!!”阿尔凄厉的叫了一声,眼睁睁看着小亚瑟反锁了厨房的门。


家庭惯例2:小孩子不能进厨房!


那就更别提小亚瑟了。经过那么多年磨练厨艺做出的食物可以当生化武器,那小时候的亚瑟就更别提了!恐怕问一下就会晕过去。


阿尔依着厨房门瘫坐在地,听着厨房内敲锣打鼓般的噪音,扶额叹了口气。


然后,拿手机给他亲爱的同事们打电话,邀请他们一同共进晚餐。


家庭惯例3:决不能只让自己遭罪。


「13」


“天哪,阿尔弗雷德你个【哔——】!说好的同事情谊去哪了,伊万快带我走啊啊!”正所谓王耀的风格,一听有吃的马上拉着同事跑了过来,结果知道了掌厨者是亚瑟,拍着被锁上的门,开始寻找逃生路线。


“既然这样魔法小棒棒就该出场啦~”伊万脸色也有点黑,举起了他的水管,准备强行突破。


“要知道哥哥这种吃遍美食的人是绝对不会碰亚瑟这家伙做的食物的...”弗朗西斯抗拒的意愿也十分强烈。


“数一、二、三我们就撞门!”王耀做预备动作。


“嗯!”伊万和弗朗西斯意志坚定。


“一!”


“二!”


“三——”


“呀,你们都在啊!正好做了新的甜点,你们要不要试试?”这时小亚瑟推开了厨房门,端着一个大盘子。


正当三人准备冲出去时,突然一股诱人的甜腻味道使三人齐齐扭头,阿尔已经惊在原地,死盯亚瑟手里的盘子,仿佛那是他梦寐以求的加班费。


小亚瑟的盘子上有什么呢?那是一个烤的柔软甜蜜的蛋糕。


这就是世界上最难以置信的事了吧。在这时,亚瑟终于变成了一个完美的男人。


当然,如果不是小孩子的模样。


「14」


之后的几天每晚三人组都像饿狼一样固定跟着阿尔回去吃饭。加班对于阿尔来说好像也成为常事,已经毫无怨言了。


有一桌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在家等着他们去享用呢!管他加不加班!


「15」


时间过去一个月了,三人组蹭饭依旧雷打不动,亚瑟对此也乐此不疲,毕竟总能看见人们吃他的饭菜一脸幸福,他也觉得很开心嘛。


送走酒饱饭足的三人,阿尔疲惫的回到书房,带上眼镜处理今天没有处理完的文件。


小亚瑟不知在厨房创作什么新菜品或者甜点。


压着两人的工作,就算每晚有美食慰藉,可阿尔仍负重不堪。


他们每个人各自的工作量都是十分大的啊。


伸了个懒腰,阿尔觉得自己开始怀念那个傲娇的能亲亲能调戏能啪♂啪的粗眉毛绅士了。


「16」


“呐,阿尔——”亚瑟推了推不知何时悄然睡去的阿尔,“书房冷回屋去睡吧,我给你准备了热可可和甜品。”


“嗯...亚瑟?”阿尔迷迷糊糊抬起眼,抬手拍了一下小亚瑟的脑袋。


阿尔怪力众人皆知,这一拍亚瑟差点脑震荡,头向下一点,鼻尖点上了一点甜品上的奶油。


“你又睡迷糊了!”放下托盘,亚瑟寻找纸巾擦鼻子。


“有点。”阿尔起身,一把抱起亚瑟,“走吧,去睡觉。那些该死的文件明早再说吧。”


“喂,放我下来!”小亚瑟狠狠捏阿尔的脸,“我鼻子还没擦干净。”


“真麻烦。嗯...”阿尔并没有放下小亚瑟,而是凑近亚瑟的脸,伸出舌头舔去了甜甜的奶油,然后揉了揉亚瑟的额头:“这样不就干净了?”


但这还没完,阿尔的唇清清碰了碰亚瑟的唇,就在这时——


boom


一声小小的爆炸,烟雾中阿尔觉得自己胳膊上的重量陡然增加,粗眉绅士的抱怨声喋喋不休的就接踵而至。


“快带我去穿衣服,阿尔。”亚瑟此时脸莫名其妙的红。


小孩子的衣服亚瑟可穿不上了,所以也就索性随烟雾一齐消散,亚瑟目前,赤 身 裸 体的被阿尔公主抱在怀里,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戒欲多日的阿尔还能有时间让他去穿衣服?


【完结散花】


=========================


#最后还是没赶上情人节的末班车啊


#还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w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