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

【恶魔米英】STAY WITH ME 01

小米巫001:

.


设定:恶魔米×天使英,恶魔米英,黑米(大概)


作者:米巫


说明:早就想尝试的设定,不过,大概会崩,中二。


.


  亲爱的天使啊,请堕落吧。堕落,堕落,去往地狱吧。让恶魔啃食你的血肉,撕扯你的魂灵。你将不再有洁白的羽翼。化为森森的白骨吧。


  然后,你将重生,舞蹈在糜烂的尸骨中,我亲爱的恶魔。


.


  阿尔弗雷德百无聊赖的游荡在城镇中。


  他斜眼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他们身上散发出黑色的烟雾。


  是贪欲,或者是恶念。黑得深不见底。


  阿尔弗雷德勾起一个玩味的笑。果然,无论过了多少年,人类都是这副愚蠢的样子。简直可笑至极。告诉他们自己的身份,欺骗他们签订契约,然后抽离这些被骗的可怜人的灵魂,恶魔阿尔弗雷德以此为乐。


  今天他依旧在寻找着猎物。


         


  阿尔弗雷德看见街边黑暗的巷子里蜷缩着一个人,他把自己用破旧的毡子包的严严实实,缩在里面瑟瑟发抖。居然,没有黑色的烟雾......有趣。


  阿尔弗雷德抖了抖黑发,以确定自己的角藏好了,然后就向巷子走去。


  “嘿,你好,一个人?”阿尔弗雷德眯着蓝色的眼睛,对那一团瑟瑟发抖的东西露出公式化的笑容。


  那人轻轻掀开毡子抬头看了看阿尔弗雷德,几丝金发露了出来,还有好看的绿色眼睛,不沾世俗的,纯洁无瑕的。阿尔弗雷德一瞬间简直有把它们挖出来的冲动。


  “......滚开,恶魔。”那一团东西开口。


  “......你又是什么东西?”发觉对方的特殊,阿尔弗雷德干脆也不再伪装,随便地靠在墙上,胡乱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一对属于恶魔的短角,抖了抖肩膀,黑色的羽翼张开来,尾巴也不安分地摆动。


  “劣等。”不是脏话,但那个人的语气却显得这话比脏话还脏,里面包含着巨大的不快与贬低。


  阿尔弗雷德却露出了诡异的笑容:“谢谢夸奖。那么......”他走近毡子里的人,“你又是什么东西呢?”


  猛地掀开了毡子。


  白色的翅膀。红色的血。


  “啊,是天使啊,受伤了呢。”


  阿尔弗雷德绽放出孩童般天真的笑容,让这位天使阁下感到一阵恶寒。


  阿尔弗雷德蹲下身,脸上带着笑意贴近这只落难天使的耳朵,他低语道:“变成我的东西吧。”


  来自地狱的,最堕落的,最蛊惑的声音。


  天使觉得耳根一阵发软,对眼前这只肮脏的恶魔的厌恶达到了顶点。


  阿尔弗雷德恶意地伸出舌头,轻舔天使微红的耳朵:“你的名字?”


  “亚瑟,亚瑟柯克兰。”天使不自觉地就回答了阿尔弗雷德。


  万能的主啊,我一定是受这恶魔的蛊惑才会与他用言语交谈!


  阿尔弗雷德拉开与亚瑟的距离,蓝色的眼睛透过镜片注视着亚瑟:“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个恶魔。”


  亚瑟看着面前这恶魔的眼睛,觉得自己被深深吸了进去。是天空一般的蓝色,如罂/粟般令人沉迷。


  “成为我的东西吧,亚瑟。我允许你永远注视我的眼睛,永远只注视我的眼睛。”


  亚瑟偏过头,不去看阿尔弗雷德的眼睛。


  阿尔弗雷德捏住亚瑟的下颌,强迫他面对自己。亚瑟还是死死闭着眼睛,粗粗的眉毛皱在一起。阿尔弗雷德轻轻摩挲亚瑟的眼皮:“反对意见不予接受。”


  然后亚瑟就失去了意识。


.


  亚瑟睁开双眼。他觉得身体有一种怪异的悬空感。


  亚瑟的意识刚一恢复,眼前的混沌还没有消失,疼痛就把他彻底唤醒了。


  疼痛,钻心的疼痛。身上的每一块血肉都在叫嚣着。后背,疼痛从后背烧燎至全身。亚瑟想要抬起手摸摸自己的后背以确定自己的伤势,可是他却发现自己的手背什么束缚住了。金属碰撞的声音。


  “吱呀——”沉重的铁门被打开,几丝光透了进来。亚瑟集中精神,这才看明白自己的处境。


  他被锁住了双手与双脚,在这阴暗潮湿的恶魔巢穴。


  亚瑟抬头,怨毒地看着阿尔弗雷德。


  “啊啊,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呢?这里可是刚刚帮你解决了一个大麻烦啊。”阿尔弗雷德手指之间捏着一根白色的羽毛,他轻轻吹了吹羽毛,红色的火焰就燃烧起来,把羽毛化为灰烬。


  亚瑟知道,那是自己翅膀上的羽毛。他吃力地回头。


  没有看见熟悉的白色。


  他尝试着感受自己翅膀的存在,但他所能感受到的,只有钻心的疼痛与屈辱。


  亚瑟开始尖叫。奋力地挣扎,妄图挣脱束缚他的铁链。


  阿尔弗雷德就站在一旁,带着笑意听着亚瑟绝望怨毒的尖叫。仿佛那是世界上最美的歌剧。


  “还给我!!给我!!你这恶魔!!”


  阿尔弗雷德俯身抱住亚瑟,轻轻抚摸亚瑟背上血淋淋的伤口:“给你,给你。给你十倍的羞辱与痛苦,给你百倍的伤害与折磨。给你,给你全部的堕落与糜烂。”


  亚瑟狠狠地咬着阿尔弗雷德的肩头。


  然而阿尔弗雷德就像没有痛感一般,接着他游吟诗人一般的吟唱:“你们圣洁的主已经将你抛弃。投入撒旦的怀抱,明天你将重生。”


——TBC——


  噫,坑了挺久的恶魔米英qwq


有人看的话会继续码下去的


拜托请给我一点动力?(先滚去码点文了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