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

APH双英†短篇

精神疾患:

#恶魔和皇后#
想写很可爱的英,所以就动笔了。
这是很久以前的存稿,稍微修改了一下。

也许这是我见过的最荒唐的事。


我和自己见面了。


其实这话也并不实然,我并无第二意识,况且他也不是黑桃第二帝国的皇后。


他是一只恶魔,只是长着和我一般的脸。


“我說,亲爱的小皇后。”


那只恶魔坐在我的办公桌上,一手撑住桌面,歪着头百般无聊地在用食指一圈一圈旋转缠绕着自己的尾巴,像是用着睥睨的姿态从上瞥了下来。


令我不悦的是,他仅仅只是因为鞋上的高跟而比我高了将近十厘米。


又或者只是因为我坐在椅子上。


“等你学会如何称呼我之前,我想闭嘴最为适合你。”


公文凌乱散落在地上,除了手上所持的这一份文件,其他全被他任意妄为的一推而下,桌面上干净得只剩下固定在桌角的墨水瓶和羽毛笔。


余光扫过眼前景象,我面色不改镇定自若翻过文件的下一页。
“好好好,我秉着尊敬的心态向您提出问候——”


他拉长了尾音,重音萦绕在舌尖被压下显得意味深长。


“柯克兰先生,你已经坐在这里一天了,不考虑找点好玩的吗?”


我想装作不明白他的意思,但实际上他了解我,我也了解他。


毕竟我们是同一个人。


“好吧,那么如你所说,亲爱的吸血鬼先生。”我拉了拉他摊在一旁的尾巴,放下手里的纸张。“你想怎么样?”


恶魔的性子天生是顽劣而又好玩,不计较得失,不顾虑他人。我一向是知晓。


那只恶魔在灯光下眉目弯弯笑得意味深长, 尖牙抵于唇前,眼中的红光微闪而过,不动声色。


看来是在想什么坏主意。我捧过女侍刚刚端来的茶,低头轻抿茶水的同时瞥了一眼笑得得意的小恶魔。


如果说出来的话分外奇怪的话,就别怪我一口茶撒你脸上。


“我们上床怎么样?”


“噗——”

评论

热度(9)